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站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4-09 00:00:00  

郑州市站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

 

为全面贯彻落实局党组提出的保底线、争亮点、促导向、树形象工作目标,打造负责、有序、高效工作机制,更好推进我站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圆满完成。郑州环境监测中心站于45日下午召开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监测站领导班子全体、站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决定,成立由张国庆站长任组长的作风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在全站开展以加强作风建设、强化群众观点、提高工作效率、服务郑州都市区建设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和兵副书记宣布了《郑州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站2012年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徐宏彬书记结合班子及中层骨干工作中存在的作风问题,围绕为什么搞活动、活动的主要内容、怎么搞好这次活动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并给全体人员鼓舞打气。张国庆站长就如何开展好活动,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在学习领会中贯彻落实,二是在健全机制上抓落实,三是在推动工作上抓落实,四是在创新工作上抓落实,五是在成效上抓落实。

通过动员会议,全体人员明白了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刻意义,认识到了当前工作状态与环保新形势要求的差距,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推动环境监测工作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