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监测站召开第一季度站务会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12 00:00:00  

郑州市监测站召开第一季度站务会

 

39下午,郑州市站召开了第一季度站务会,会议由张国庆站长主持,我站中层副职以上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徐宏彬书记传达了郑州市张学军副市长和市环境保护局蔡玉奇局长近期讲话精神。徐书记着重强调了张市长提出的“强化六个意识”,即强化学习意识、强调大局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强化创新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和强化效率意识。徐书记还传达了蔡局长提出的“建立健全五个机制”和“保底线、争亮点、出导向”的工作要求。

随后,各科室主任汇报了近期所做工作和下步工作打算,大家表示要积极贯彻张市长和蔡局长的讲话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去。接着,张玉峰副站长提出,下一步我站要制定主要污染物监测减排体系实施细则,完善应急监测预案,建立异常数据快速反应制度。

最后,张国庆站长作重要讲话,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张副市长和蔡局长的讲话精神,并写出心得体会;二要有紧迫感和压力感,掀起“创先争优”新高潮;三是对于工作要善于找规律、建机制、抓重点、出亮点;四是找准切入点,通过抓质量管理和能力提升,实现我站监测工作新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