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监测站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时间:2012-03-05 00:00:00  

郑州市监测站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

32上午,郑州市站召开2012年度工作会议,旨在总结2011年环境监测工作基础上,安排部署2012年我站环境监测重点工作。市局王利副局长和市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郑州市站书记徐宏彬主持,徐书记传达了全省地市环保局长会议、全省环境监测监控工作会议以及郑州市环保系统2012年工作动员大会的重要会议精神,要求我们创新思路,围绕重点,提升监测能力。和兵副书记宣读了2011年度我站受到表彰的12项先进集体和57名先进个人的通报表彰。

郑州市站张国庆站长作了题为《持续求进、完善提升,努力推动监测工作实现新跨越》的工作报告,张站长主要强调以下三个方面:1.提升能力,真抓实干,2012年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效。通过狠抓学习,抓落实,抓重点,抓机遇,使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增强,要以重点突破带动整体推进,打造工作亮点、突破难点、突出特色,促进我站监测事业取得新进展。2.突出重点,打造亮点,推动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郑州市站要牢固树立以服务环境管理为中心,以开展PM2.5监测为契机;以实验室资质认定扩项为载体;以环境监测质量为生命线;以引领环境管理为目的,进一步加强综合分析工作,推动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3.强抓学习,狠抓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张站长重点强调了学习的终身性和重要性,要坚持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相结合。同时对我站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张站长说,一分计划,百分落实。我们要用铁的纪律、铁的手段,打造品行好、品德好、品质好、品牌好的监测铁军。要把严谨、细致、踏实、勤恳的爱岗敬业理念,贯穿于日常工作的每个环节。

随后,我站各科室主任及科长依次上台递交2012年目标工作承诺书并向站领导班子许下承诺,这次仪式受到全站人员的一致好评,每位同志都感受到了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

最后,王利副局长作出重要讲话,她在肯定我站成绩的同时也提出新的要求,她着重强调了监测数据的重要性、时效性,以及全体职工对监测数据,重大环境事件的敏感性。

    这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我站对2012年的工作统筹兼顾,全面部署。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将持续求进,完善提升,努力推动监测工作实现新跨越。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