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曝光台】 东周水厂提升工程积尘明显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4-05 20:54:53  

3月30日,记者跟随市环境污染防治督导组督导六处执法人员,对郑东新区国控站点周边进行督导检查时发现,东周水厂提升工程现场积尘明显,另有两处郑州轨道12号线一期工程存在黄土和垃圾裸露问题。

在祭城路办事处辖区黄河南路与商鼎路交叉口西100米,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智慧水务中心及清水池工程施工现场,道路积尘明显,出入口未设置扬尘牌、三员牌。


郑州市东周水厂提升工程智慧水务中心及清水池工程

在祭城路办事处辖区黄河南路与金水路交叉口,郑州轨道12号线一期土建施工05工区项目部施工场区内,现场正在进行掺拌作业,部分区域黄土裸露。

对这两处问题,执法人员均进行了口头交办,要求属地办事处督促整改。

在商都路办事处辖区商都路黄河南路交叉口,郑州轨道12号线一期土建施工05工区(西周站) ,破碎的垃圾未苫盖。


郑州轨道12号线一期土建施工05工区(西周站)

对此,执法人员口头交办现场负责人立即整改。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