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组织开展“6·15服务型行政执法集中宣传日”有关落实情况报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17 00:00:00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关于组织开展“15服务型行政执法集中宣传日”有关落实情况报告

市政府法制办:

为了落实6·15服务型行政执法集中宣传日”提出的各项要求我局于68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布置,目前,准备及工作落实情况如下:

一、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接到通知后,局分管领导及时进行了安排,强调要根据市法制办具体要求,结合环境保护局实际,相关部门认真准备,确保按时参加此项活动,使服务型行政执法更加深入人心;政法处处长召集有关人员一起学习了《郑州市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6·15服务型行政执法集中宣传日”活动的通知》(郑法〔201316)号),并制定具体实施方案,

二、明确责任,增强服务。指定由政法处一名副处长具体负责主抓,认真搞好组织协调,整合宣传资源,按要求制作了两块宣传板,设置了1个宣传台(咨询台),并印制相关宣传资料,把此次活动当作一次服务型行政执法理念转变的实际检验行动。

三、认真落实,确保实效。政策法规处充分发挥牵头作用,落实方案,加强宣传日活动的组织、协调、监督、指导,确保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宣传日活动取得圆满的效果  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确保实效。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2013617

附:当日活动照片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