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情况汇报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10 00:00:00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学习情况汇报

市政府法制办指导处:

按照《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2]77号有关要求,我局党组对《方案》内容进行了学习,现将学习情况报告如下:

2012年12月3日上午,我局召开局务会,局领导、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和二级机构负责人共40人参加。局务会上,李伟民总工程师将《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2]77号)精神和我局《推进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工作方案》进行了传达,重点对我局《推进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工作方案》各时间节点及相关要求进行了明确。随蔡局长对我局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提高认识,把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工作当做一项重要工作去做,并取得良好效果;二是要严格按我局《方案》要求,及时总结、整改、上报材料;三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对各单位的活动开展情况按时进行督察,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四是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及时和市政府法制办联络沟通,及时了解上级具体要求,按时上报相关材料,确保圆满完成此项工作。

           

                      二○一二年十二月四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