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学习方案
来源:本站  时间:2013-06-17 00:00:00  

郑州市环境保护局

服务型执法建设工作学习方案 

  

 

    为了强化全局系统执法人员服务型执法意识,进一步提高服务型执法水平,特制定本方案。

一、学习培训内容

    主要学习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的意见 》( 豫政办 〔2012〕78号 )、《河南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2013年全省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安排的通知》(豫依法行政领[2013]1号)、《2013年全省环保系统推进服务型环境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安排》郑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郑州市人民政府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郑政办[2012]77号)、《郑州市环境保护局关于印发推进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方案的通知》(郑环办〔2012〕219号)等相关文件

二、学习时间及方式

集中学习时间为:6月20日下午3:00-5:30,除集中学习外,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利用业务学习时间对服务型执法相关内容自行学习,上级有新要求、新文件再另行组织学习。

三、主要措施

    1.加强领导,成立活动领导小组。为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我局决定成立由李伟民总工程师任组长,政策法规处处长吉庆利任副组长,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有关人员为成员的学习活动领导小组,负责组织、督查我局学习教育活动的贯彻落实情况。

2.合理安排,确保学习效果。各处室、局属各单位要处理好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工作,做到工作学习两不误。

3.加强自学。在单位组织统一学习的基础上,个人要加强自学,全面掌握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的有关内容。

四、工作要求

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深入动员,认真抓好各项措施的落实,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确保学习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2.全局人员要坚持学习活动和工作实践相结合,与自身文明素养提高相结合,与推进服务型环保执法建设工作相结合,增强法制观念,提升综合素质,提高为民服务本领,为建设和谐郑州文明郑州做出贡献。

                         2013年6月14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