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3-17 15:45 
关于征求《关于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为深化落实生态环境部、水利部、农业农村部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的指导意见》及河南省生态环境厅、水利厅、农业农村厅联合印发的《关于印发河南省推进农村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工作要求,我局联合市水利局、农委起草了《关于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和建议,请于2022年3月25日前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反馈至郑州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67189267,地址:郑州市中原中路71号,联系人:魏灿,邮箱zzstrb@163.com。

一、公开征求意见途径

按照程序规定,郑州市生态环境局于2022年4月17日起至2022年4月25日将《关于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的通知(征求意见稿)》通过下列方式向社会各界广泛征求意见。

(一)郑州市生态环境局官方网站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和建议;

(二)电子邮箱。

二、各方面意见反馈统计

截至2022年3月25日,共收到各方面意见和建议0条,邮箱意见和建议0条。

此次制定《关于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的通知》的主要目的为进一步巩固我市农村黑臭水体治理成效,加强农村水质反复水体长效监管。